台北紅毛城 紅毛城的歷史背景   十七世紀初期,看上台灣優越地理位置的西班牙人,進入淡水後, 保濕面膜澎湖民宿淡水河口邊的山丘上,興建 室內裝潢聖多明哥城。爾後,擊退西班牙人的荷蘭人,接著在聖多明 售屋網哥城的城址附近重建一座更為堅固的城砦—聖安東尼堡。來到台灣的外國人因長期 居酒屋航行與本身髮色稍淡且偏紅,所以平埔族人大多稱外國人為紅毛番,紅毛番住的地方為紅毛城。荷蘭時期?G2000漪鶪簬偕鴝騊裗ㄡ揪漸~,時至明鄭時期,淡水是處犯人流放的地方,紅毛城也連帶成了一座廢城。直到清初,台灣正式納入清朝版?太平洋房屋洁A紅毛城再度成為淡水河口防禦要塞,只是,清軍對它無過多經營。清末英法聯軍之役後,淡水開港,英國人租借紅毛城作為英國領事館使用,並在主堡東側?婚禮顧問釩婸漼x邸,紅毛城再度熱絡起來,成為和各國人士交流的地方。  二次大戰爆發,日軍向英、美宣戰,台灣當時為日本人所統治,英國領事館因而封閉,戰後英國人重返紅?面膜簬陛A直至中英斷交。爾後紅毛城又歷經許多波折,還曾經委託澳洲、美國代管,最終在 1980(民69) 年正式收歸中華民國所有。近四百年的台灣與世界交流史,就在紅毛城的見證下,如舞台劇幕一場場地上演著。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