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解行證須行證,凡事求證不迷信(18)- 輪椅 信解行證須行證,凡事求證不迷信(18)- 輪椅 褐藻醣膠a> 看護 仲介黃 建築設計先生之91歲父親 黃 先生住台南市,因為跟古 開幕活動董陳買牛樟芝相識而成 為朋友。閒談之中得知 黃 先生的91歲父親身體?借貸ˇA、行動不方便,晚上難以入 睡。古董陳即告訴 黃 先生請他帶他的父親去天俊精舍請師父幫忙?建築設計C 黃 先生、徐 小姐、父親、印尼外勞共4人前往精舍。下車時91歲的 黃老 先生靠著ㄇ字型助 行器以及輪椅緩慢進入精舍?ARMANIC 黃老 先生是一位榮退將軍,年輕時應是英氣煥 發、威風凜凜的大帥哥! 於10:30出食法會,師父帶著眾師兄姐一同參加,供養累世冤親債主與有緣貴 買屋網 賓,而當 時黃老 先生氣虛體弱、精神萎糜。中午用餐後,泡茶供養累世冤親債 主與有緣貴賓。 於13:30出食法會畢,一行人要返家前, 黃老 先生精神突然變得非常好 澎湖民宿,不需 助行器以及輪椅,自行走路手也不必摸牆壁,也很堅持的不准他的家人碰他的 身體,自己就穩穩的走路到廁所,上完廁所後自己走路上車。他的家人都覺得 很不可思議! 我也是!!!! &nbs 婚禮佈置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