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西溪濕地之非誠勿擾!! 出發了,中國國際航空卻一點兒也不國?火鍋吃到飽e: 盤纏銀兩1px">麻辣火鍋x">麻辣鍋 金瓜石民宿?空姐的服務其差臉其臭!! 001拉了一天的肚子,是不是顯得清瘦 九份民宿些呢? 西溪濕地的春天很美,不過聽說秋天更有韻味! 我們的杭州神話,游姐是不是一副很莊嚴的樣 清境子呢?即使是煮著咖啡! 霧濛濛的西溪,人好像也變的年輕美麗些了!! 001的笑容裡完全看不出前一天狂拉猛拉了一天吧!很美吧! 西 汽車美容溪濕地的一景! 西溪濕地裡的老街! 水天一色,那倒影的樹............. 你們看過葛憂與舒淇拍的非誠勿擾嗎? 很好看,電影中的許多常景就是在西溪濕?洗車a拍攝的 這船就是當時拍攝的船隻,可是現在卻只是停泊著被拍照 我們遊濕地所搭乘的船 是不是充滿詩意的浪漫呢? 可是.可是最後一段我竟然迷濛的打起瞌睡來了.... 鍍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