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油燜蘿蔔絲 氣象局說今天氣溫會驟降.早上出門已明顯感覺到涼意... 過了中午開始覺得冷了..我們的店面又是向北的... 北風一吹..我們就不得不關起一半鐵門?開幕活動等芛N...因為風真的太大了~ 難怪我總覺得一到冬天.我的皮膚就會很粗糙...... 我已經是油性皮膚了..還是被風 吳哥窟<ㄎㄠ>到皺紋一大推...每天晚上回家還要拿熨斗把臉上的皺紋燙平一下.... ...不然~妳以為偶是自然美喔.......想 面膜的美啦.. 下午二個客人進來吃麵線...因為他們坐的位子風很大.... 其中一個客人說 : 老闆娘~~這個冷氣可不可以關小一點.......( 西服哇哩勒..偶路邊攤那來的冷氣??)忽然我聽懂了...我說: 歹勢ㄋㄟ..這台冷氣...就....大台ㄟ.....我不知道它的開關在那裡呢... 原來他說的是~~老天爺~~啦 591~!! 說真格的...我還真的無法掌握這台怪怪的冷氣機的脾氣呢... 尤其是最近...哭的時候就淹山淹海的...笑的時候就起風啦....真的沒輒.. 如果~~它真的只 21世紀房屋仲介是一台冷氣機...那就好辦了... 就不會有最近的<梅姬颱風>事件了...多少人受害呢... 今天這道菜是從JEFFERY 那兒學來的...JEFFERY總是能利用他們家的?買房子遢筐荌筑z.真的是個賢慧家庭主<夫>... 我剛看到還以為是炒板條呢..沒想到是燜蘿蔔絲.... 我很好奇蘿蔔絲也能這樣煮... ..做法也很簡單喔... 先在鍋中放下蠔油.水.香蔥醬 土地買賣一起煮開... 再把切絲的蘿蔔放下去... 就小火一直煮.一直燜到蘿蔔絲熟透了..調一下味道就好了... 起鍋灑上蔥花就好了.. ..因為我沒有加油去煮.只有香蔥醬的少許油.所以看起來澀澀的沒有光澤...但比較 室內設計 沒負擔啦~!! 我覺得這個燜蘿蔔絲的味道很像日式的關東煮的蘿蔔...還不錯吃喔.. 沒事多去串門子..就可以帶一些新鮮的菜色回家與家人分享...對我而言~~做的樂趣大於吃..妳呢?? 我們的午餐~~ 我知道妳一定會從蘿蔔絲先下手吧~!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