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8義大利.意思切麵‧等太久不爽 每回要去吃廣昭英就會經過這家1.618義大利.意思切麵經過很多次還不太曉得販賣的內容是啥剛好Yin也說想吃吃看那二個不怕死就勇 住商房屋往直前向前衝吧XD 為何會叫意思切麵呢外頭的義大利麵只能選醬跟麵條 辦公室出租不能選食材可1.618意大利.意思切麵卻是全權交給客人自己搭配愛吃什麼就挾什麼 這些都是讓 裝潢客人自由搭配價格方面均不同蔬菜類$5-$20、海鮮類$15-$25、鮮肉類$15-$25還有各式炸物、沙拉$30-$40麵類方面除了 長灘島墨魚麵是$80其餘都是$50當然燉飯也是如果只想單獨選醬不選麵則是$20是不是看的很模糊我到結帳我才知道我這餐吃到一百大洋朋友吃到一百五?室內裝潢Q五大洋去了中餐咧我們吃那麼貴我廣昭英都可以吃三天了 電鍋裡裝的是玉米濃湯第一口很鹹、第二口很濃之後我要喝到飽桶子裝的是檸檬水可惜我一口也沒喝因為氣飽了 賣房子 Yin單點的黑西哥炸雞翅$30這份餐點是我們進門二十多分後才送來的因為廚師正忙著煮給自家朋友吃呢自家朋友的份量都比客人來的多沒有多餘的時間煮客人的餐點有多的時間做小菜給自家朋友 賣房子吃反正我們等了四十多分鐘才等到餐點 Yin點的單點肉醬清炒$125大洋內容有青江菜、秀珍菇、四季豆、香菇、雞腿肉這餐點送來是12:45分鐘我們一點準時開工我問:Yin好吃嗎  Yin:我自己煮都比牠好吃可憐啊花了 房屋買賣$125還吃的不開心不開心就算還等那麼久 我點的松子青醬寬麵$100 有選擇麵這醬料就不算錢這寬麵是$50+任何料50(紅椒+秀珍菇+培根)三樣配料加一團麵一百塊就不見了問我好吃嗎?不錯啊都是青醬的味道那會在來嗎?一句話:再說、再看、 澎湖民宿再聯絡、再見 反正第一次去用餐就等了四十五分才吃到餐點中徒問了二回有煮我們的食材了嗎回答都還沒吃完走人店家有衝出來解釋下回可以打電話來就不用等那麼久那我看到的比我們慢來的人好像等不到十分就吃到了咧不就算我衰選錯時間來吃飯一次店不會在去地址也不想p 澎湖民宿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