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澳洲網13日報道,澳大利亞維州南部的一家公園近日成為犯罪分子的目標,他們將公園的游樂設施全部盜走,包括鞦韆、兒童滑梯等,只剩下光禿禿的支撐桿。
  在去年聖誕節期間,位於維州北部菲利普島(Phillip Island)巴斯海岸(Bass Coast)的一座公園遭到盜賊“洗劫”,滑梯、鞦韆、攀爬架等游樂設施全部被盜。
  巴斯海岸地方議會議員肯尼迪(Jodi Kennedy)對此表示,去年12月中旬,政府工作人員曾對公園進行了例行檢查,當時公園內的游樂設施依然完好無損。
  她說:“我們認為這些游樂設施可能是在某個夜晚被人分拆後偷走的。而議會已向警方報告了此次盜竊事件,但警方表示由於近期曾降下大雨,已把盜賊可能留下的指紋痕跡全部沖涮乾凈,因而破案難度很大。”
  據悉,當地議會已開始面向社會進行招標,為公園更換游樂設施,預計成本將達數萬澳元。  (原標題:澳洲一公園遭洗劫 鞦韆滑梯等游樂設施全部被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