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卡但屋手工牛軋糖~一次品嚐三種口味 卡但屋最出名的台中伴手禮﹝公婆餅〕,只要吃過公婆餅的人,一定會想到卡但屋! 看到卡但屋推出了獨家販售的愛心造型,巧克力鳳梨酥真的很特別喔! 前幾天收到掛號,看到期待 婚禮佈置己久的牛軋糖出現囉! 因為每個都是純手工製造的,而且還榮獲2010年台灣省美滋糕餅 金牌獎的蘭姆牛軋糖跟原味牛軋糖 收到產 酒店經紀品時,外面的一層紙袋,打開來時,看到紅包的包裝袋密封著,再打開時又發現包著3包不一樣的口味,看到真用心! 每一個都是堅持以純手工新鮮製作,而且 買屋不加防腐劑! 可以吃到店家的用心,也讓家人吃的很放心! 說到卡但屋的<牛軋糖好吃的秘密>使用紐西蘭原裝進口,安佳奶粉紐西蘭無水奶油,百分之百天然乳脂肪,風味最?ARMANI遝J 使用海藻糖低糖配方,降低甜度,甜度為砂糖一半做出軟硬適中,軟中帶Q的口感天然海鹽,多種人體所需天然礦物質,讓你吃的更健康加上飽滿香脆的加州杏仁果,以低溫烘烤,才能讓杏仁粒 又香又脆建 小型辦公室議可置冰箱保存,取出後置於常溫5-8分鐘後即可品嚐牛軋糖香濃滋味 原味牛軋糖使用紐西蘭原裝進口,安佳奶粉紐西蘭無水奶油,百分之百天然乳脂肪,風味最香醇 使用海藻糖低糖配方,降低甜度,甜度為砂糖一半做出軟硬適 租屋中,軟中帶Q的口感天然海鹽,多種人體所需天然礦物質,讓你吃的更健康加上加州飽滿香脆的杏仁果,以低溫烘烤,才能讓杏仁粒 又香又脆南棗核桃糕嚴選美國進口新鮮飽滿的核桃, 以新鮮黑棗精心手工研煮的棗泥!!絕不添加豆沙!! 用麥芽取代蔗糖,甜 酒肉朋友度大幅降低,軟硬適中 追求天然健康的理念,這樣的堅持, 熬煮出美味的南棗核桃糕~~~~ 蘭姆牛軋糖帶點成熟口味的蘭姆風味 給您一種陶醉的感受 沉浸於蘭姆酒的葡萄乾 ?蘭姆牛軋糖 注入一種最獨特的放縱~~ 卡但屋還有部格格,裡面有美味產品製作過程,讓消?室內設計O者可以清楚的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cadanhouse 民權總店‧電話:(04)22030776 ‧傳真:(04)22039876 ‧營業時間:AM:8:30~PM:21:30.地址:台中市民權路408號‧ ‧交通資訊:科博館沿西屯路一段,往民權路方向,開車約七分鐘高速公路:1.中港交流道下,順中港路,左轉民權 租屋路至本店                            2.中清交流道下,順中清路,大雅路右轉英才路,再右轉民權路至本店 大里分店‧電話:(04)24866335           ‧營業時間:AM:8:30~PM:21:00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72號  http://www.cardanwo.com.tw/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