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3日下午,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警方派出執勤的4名警察在護送學生游行時,遭一輛汽車撞傷,其中一名警察傷勢危急。
  丹佛一批高中生3日下午抗議弗格森事件,警方派人護送游行隊伍。不料一名司機連撞4名騎自行車執勤的警察,1人傷勢危急。
  據報道,警方還沒有公佈肇事司機的姓名,但消息來源說那名司機有精神問題。
  丹佛警察局長羅伯特·懷特說,學生就密蘇里州一個大陪審團對弗格森一名警察不起訴的決定發起抗議時,警察局派出警察護送游行隊伍,4名受傷警察都是被派出騎自行車巡邏保護學生。他們在觀察那批高中生的抗議活動時,遭到一輛汽車撞傷。
  受傷警察和那名汽車司機都被送往醫院。報道說,3名警察經過治療之後已經出院,但那名傷勢危急的警察要接受手術。
  由於警方還在調查今天下午的車禍,沒有公佈傷者和司機的姓名。肇事司機沒有受到拘留,警方也不評論他的健康狀況。  (原標題:美4名警察執行任務途中遭車撞傷 一人傷勢危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