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美食~試吃品:嗚啦啦多口味爆米花 看電影一定要配的是什麼呢 辦公室出租p 術後面膜x">性愛?當 花蓮民宿然是「爆米花」囉! 嗚啦啦發音:ohlala,是法 居酒屋文一種驚訝的讚嘆聲, 這是我首次合購爆米花,啥~才第一次? 因為熱 西裝外套量爆高的啦! 不過看在試吃才5元份上,拚了! 當初即註明多種口味混搭不指定, 拿到2包 太平洋房屋皆為『金黃美式焦糖』, 偏愛甜食的我心裡直喊好加在。 即使試吃品仍以夾鍊袋封著, 漂亮的金黃色看了口水都?土地買賣眲y下來了... 既甜又脆,是個人可接受的甜度, 稍微焦焦地口感,亦不像麥牙般地黏牙, 店家將糖衣儘量做到均勻包裹爆米花, 才 西裝外套不致因開封接觸空氣後變得潤潤的, 有學問吧! 真想多買幾包耶! 回購率:80%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addy1206/produ 烤肉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