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觀
  中新網11月4日消息, 據美國《僑報》報道,近日網上傳出美國蒙特利公園市一名華裔婦女帶著一名穿著開襠褲的小孩在公園散步,結果被白人女子報警,當警方瞭解到孩子穿開襠褲是為了隨地大小便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然而,記者打電話給蒙市警局,局長說他沒聽到此類案件的發生,要做進一步調查才能證實。
  支持
  開襠褲已經過時了
  Daniel:寶寶穿開襠褲不衛生,暴露臀部、外陰部,在寶寶活動時,容易被銳器扎傷或被火、開水燙傷。此外,女寶寶外陰部由於生理的原因和開襠褲的暴露性容易被感染,患上尿道炎、膀胱炎、泌尿系統感染,男寶寶容易玩弄生殖器而養成不良習慣。寶寶穿開襠褲時間長還會養成大小便無規律和隨地大小便的不衛生習慣。
  Kaly sister:現在有許多變態的人,萬一不小心受到傷害,到時哭都來不及。
  荷葉田田:有時想想自己小時候穿著開襠褲的樣子,好尷尬!不管怎樣,講文明是必須的!
  若逍似遙:開襠褲屬於舊時代留下的殘餘,方便隨地大小便,在現代都市用這個絕對不行了。
  辯護
  開襠褲是中國智慧
  月月:誰說開襠褲是為了隨地大小便?開襠褲方便嬰兒大小便,但不是隨地!別瞧不起開襠褲,這是中國世世代代母親使用的東西,是一種智慧。
  Eternal:經常過個節都集體裸奔的人好意思說我們?開襠褲那是中國文化,你們懂毛?
  sdf51b:我支持幼兒用開襠褲,尤其男孩。捂著太不透氣了,熱天容易長痱子,也無助於讓小孩形成完善的尿路刺激。
  中:開襠褲最大的好處是容易更換尿布。如果大冬天的不穿開襠褲,尿布怎麼戴?不戴請問您有多大耐心給孩子換衣服,就算你有耐心,孩子也受不了。
  知雨:穿開襠褲要省很多尿不濕,少製造多少垃圾知道嗎?支持傳統!
  花喋喋:有次沒給兒子穿開襠褲結果尿不濕打開後一看,我滴乖乖呀,小雞雞都擠得變形了!
  調和
  家裡開襠出門封襠
  世勿:嬰兒穿開襠褲的確是方便,但在美國就應該遵守那裡的法律。其實可以家裡穿開襠褲,出門封襠褲的。
  極度:去到人家的地方了,就要尊重人家的風俗習慣,你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可人家覺得不行。
  (原標題:華裔孩子在美穿開襠褲遭報警:老傳統再逢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