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鐘暉 通訊員 賀昉
  晨報訊 記者昨天從上海巴士集團獲悉,今年國慶期間,有12輛公交彩車穿梭申城景觀路段,其裝飾首次引入最為先進的裸眼3D技術,為喜慶的節日街頭註入一抹亮色。
  據瞭解,這12輛公交彩車的車身裝飾仍以傳統的大紅色為基調,很有喜慶感。車頭和車身兩側印有國慶65周年的節日祝語。主畫面為華表和花團錦簇的鮮花,背襯為宏偉的天安門城樓及巍峨長城。兩側車身的LED燈片和燈帶在夜間流光溢彩,將會格外引人註目。
  設計者此次特別引進了裸眼3D技術,公交彩車行駛運營時,路人不用借助專業3D眼鏡就能觀賞到立體畫面,色彩鮮艷的逼真三維立體圖像,有很強的視覺衝擊效果。
  巴士集團投放的節日公交彩車線路為20路、23路、43路、49路、55路、939路,途經人民廣場、外灘、五角場、徐家匯、南京路、衡山路。
  (原標題:12輛公交彩車穿上“裸眼3D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