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記者甘勇)19日,全省推進軟件和集成電路產業發展座談會在漢舉行。副省長許克振要求,力爭到2017年軟件產業規模超過2400億元,集成電路規模超過400億元,努力把湖北打造成為軟件和集成電路自主創新的技術高地和重要的產業集聚區。
  去年,我省實現軟件業務收入709億元,增幅達92.7%;集成電路產業實現總產值約50億元。許克振指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是我省軟件和集成電路產業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和攻堅期,要遵循產業規律,結合湖北實際,堅持需求牽引、創新驅動、軟硬結合和開放發展,集中力量解決重點企業、重點城市、重點市場和關鍵技術問題,全力推動產業上檔升級、跨越發展。
  許克振強調,要支持優勢企業做大做強,培育1家至2家百億元企業、15家至20家十億元企業、50家以上億元企業。要大力促進產業集聚發展,大力拓展新興應用市場,提升自主創新能力。各地各部門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做好頂層設計,落實扶持政策,為產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原標題:加快軟件和集成電路產業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