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天心站7月9日訊(通訊員 朱德軍)7月8日下午,長沙市天心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在城南路片區鑫樂網吧組織召開了專題會議。市、區文化部門執法人員,城南片23家網吧法人代表參加了會議。會議邀請了長沙市政法頻道新聞記者參加。
  會議通報了自6月7日到7月7日的整治情況。陽光暑假整治行動開展一個月以來,天心區共檢查網吧650家,立案查處違規網吧29家,責令停業整改網吧6家,行政處罰罰款12·1萬元,網吧集中整治成效明顯。
  會議還通報了前期網吧迎接國家文明委檢查情況。組織城南片區23家網吧法人代表現場參觀學習了成功轉型為集咖啡吧、書吧、茶吧、網吧為一體的鑫樂網吧整體經營情況。引導網吧積極開展多種經營,從而使網吧由單一靠網費收入向多種收入來源轉型,做到自覺抵制未成年人進入網吧。
  會後,市區文化執法人員和長沙政法頻道記者,網吧業主共同抽查了鑫樂網吧,新外域網吧,九炫網吧監管情況,未發現違規經營情況。  (原標題:長沙市天心區召開“陽光暑假”網吧集中整治前期小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