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好玩景點--桃源谷[二] 桃源谷昔稱「綑牛仔山」,是早期農閒時候,孩童放牧與嬉戲之地。桃源谷,顧名思義,是武陵?景觀設計H的桃花源頭, 就有那份置身世外的安詳與 買房子寧靜,再配上幾戶人家,炊煙裊裊、雞犬相聞的景象,登山 租房子者一趟走下來,必能印象深刻,回味無窮。 從仁澤社區上山,是傳統登桃源?買屋網扛爾蘀u,有一段落差頗大的上坡,曲折旋繞,峰迴路轉,至豁然開朗,遠景近物讓人仰首低額之時,心境也 裝潢開始清明。一路行至野趣十足的廣享草原, 這片海拔500公尺的青草坡,傾斜將近30度,迤邐延伸有四、五百公尺。 坡面上的綠草,梗?租房子u且密實,像大自然用心編織的上等毛毯。天氣晴朗時,草原上可西眺三貂嶺,東望太平洋;變天時,騰雲駕霧,甚至可做捉迷藏的遊戲;秋冬之季,強勁的?酒店工作u風常推來一朵一朵的雲團,漫山的五節芒在雲團中若隱若現。 草坡上,大夥兒可以圍坐說笑,或躺個舒適的大字形,仰望蔚藍的天空,讓山風和著海風吹拂著。     結婚西裝     站在最高點,蘭陽平原及龜山島皆在你的腳底下,山海交錯,人煙渺遠,真正是置身世外的天堂仙境。 回程路上有一座石觀音古剎,有味美的甘泉可解旅途勞頓,石洞中的?辦公室出租戙哄B觀音,還可以保佑你萬事順遂、國泰民安。嚮往滌俗濾憂的人們,桃源谷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