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出乳酪的美味 奶酪有多種吃法。最經典的就是和紅酒配著來,紅白兩物相互逗引對方內蘊的味道,直至酒乳相融,化在口裡,醉在心裡。奶酪可以切成小方塊,用翠綠的色拉菜葉盛起來,綴上核桃仁兒,草莓尖兒,百里香末兒,便是一道賞心悅目的 燒烤前菜。三九寒天時,把奶酪擱在小火鍋裡,化成稠稠的湯,用來涮小牛肉小土豆和巧克力,鮮濃溫暖,大熱大補,此乃當初山裡人取暖的法子,現在被 禮服尊為法國火鍋。奶酪是法國人的日常食品,是主食也是零食,是孩子們最佳的下午茶的點心,是晚宴中夾在主菜和甜點間的秘密武器,是瘦人發胖的利器,是胖子心中永遠的痛, 烤肉是絕大多數法國男女難以抵擋的誘惑。 奶酪的吃法可做西餐配料,可單獨作為主菜,也可夾在麵包、餅乾、漢堡包裡一起吃,或與色拉、麵條拌食。而最經典的就是配上紅酒直接食用。紅白兩物相互?婚禮佈置瑑o酒的醇香和奶酪的乳香,直至酒乳相融,盡享迷醉的感覺。秋冬時節,火鍋當道。把奶酪放在小鍋裡,待它融化成稠稠的湯,再來涮肉類和麵包干,鮮濃溫暖,這便是時下流行的法國火鍋。 很多東方人吃了奶酪不舒服,原因有 景觀設計兩個。第一是因為奶酪營養太高,吃一塊奶酪和吃比它再大一點的一塊肥肉一樣,容易 因難以消化而引起發脹,越硬的奶酪越是會這樣。另外一個原因是無法消化乳糖,一般是吃比較軟的奶酪才有這個問題。如果不能喝牛奶的人,一般也不能吃新 西服鮮奶酪。 切片後做三明治很好吃。普通麵包當中加生菜,雞肉或者火腿,再加奶酪片,有烤箱的話烤到奶酪融化後拿出來就可以吃了。沒有烤箱的話,用平底鍋加熱也可以。當中夾的菜可以隨季節變化。義大利風味的三明治當中可以夾甜椒,番茄,菠菜葉和火雞肉。     襯衫三明治只加奶酪的話也可以,應該在刷了一點油的平底鍋裡煎到兩面金黃,奶酪融化。 不怕胖的話還有一個做法,很好吃。    奶酪切成一厘米見方的小塊,裹蛋液,再過麵包粉,反覆一次。下鍋油炸到金黃色起鍋,撒鹽和胡椒調味。    比較柔軟的品種比如cream cheese, b 訂做禮服ree cheese和cotage cheese,這些都可以塗在麵包上或者水果上一起吃,奶香很濃,滿好吃的。    一般都是夾麵包吃,有時後放在麥片裡面吃,很香!炒飯炒麵的時候也可以放,出鍋後放進去,再微波爐裡烤1分鐘,再拌一下就OK了!很好吃的。奶酪和雞蛋混合,加些麵粉,還有調味品,然後在烤箱裡烤,出來好像蛋糕 G2000一樣的東東很好吃。另外,麵包粘過牛奶,上面放一大片奶酪進烤箱,化了就可以了,然後灑胡椒粉,還可以加點火腿之類的,就是一頓飯了,簡易PIZZZA。 還可以用切片麵包,片裝奶酪做PIZZA哦!微波爐就行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