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謝春年
  來電顯示:5月3日,我母親在長沙生態動物園附近過路口時被一輛貨車撞傷,司機下車問了一下情況後就開車走了,幸虧一位交警相助,將貨車司機追了回來,讓其承擔責任。對這位不願留名的交警,我們想通過貴報表示感謝。肖先生
  記者調查:記者瞭解到,5月3日接近中午時分,肖先生的父母經過長沙生態動物園附近的一個路口時,一輛貨車右前方撞倒了肖先生的母親。司機見撞了人,就停車下來詢問。“我父母都是農村的,碰到這樣的車禍都嚇蒙了,哪裡知道怎麼回答。”肖先生說。司機見老人沒什麼大事,就開車走了。
  “這時,有一個交警路過這裡,看到我母親被撞後坐在地上,就詢問我母親。看到我母親身體不適,就立即駕車去追那個貨車司機。”肖先生說,最後交警把貨車司機追了回來,讓對方送老人去醫院看一下,並撥打了肖先生的電話,讓其來處理母親被撞的事情。
  約一個小時後,肖先生從河西趕到了事發地點,發現母親不能自己站起來。他將母親送到湘雅附三醫院檢查,發現其全身多處骨折,需要住院治療。“要不是那位交警幫忙,母親的醫葯費我們都不知怎麼辦。”據瞭解,肖先生的兒子患尿毒症,不久前才做完手術,目前正在康復中。
  昨日下午,記者通過肖先生提供的電話聯繫上那位交警。他說他是長沙縣交警大隊暮雲中隊的,當時他從長沙生態動物園附近的崗亭帶了盒飯準備到警車上吃,看到路上堵車了,就走到前頭,才知道一位老太太被人撞倒了。“我問了一下老奶奶,得知是一輛貨車撞了她,司機下車後問了一下情況,給了她200元錢就走了,老人說身上痛。我知道貨車還沒走遠,就攔了一輛社會車輛將貨車司機追了回來。”這位交警反覆說這是他應該做的事,至於自己的名字“不方便透露”。  (原標題:老人被撞受傷交警追回貨車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