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MLB王建民吞第3敗 球評:壓力太大更新日期:2009/04/19 10:02(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19日電)台 酒店經紀灣之光王 票貼建民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關鍵字廣告)吞下第3敗,球評馮勝賢表示,他承受太大的壓力,且信心 長灘島在二局上被秋信守一棒打掉,以致於被頻頻揮出安打。 王建民今天僅投1.1局,就被揮?土地買賣X8支安打,責失8分,吞下本季第3敗。馮勝賢說,他在一局上用16個球,就讓印地安人三上三下,並有一 膠原蛋白次三振的演出,但他的控球在二局上發生問題,面對前兩位打者,都被揮出安打。 他指出,王建民在面對秋信守時,伸卡球下沉的角度有點 建築設計偏差,捕手波沙達要的是內角球,但他投成外角球,因此讓秋信守揮出三分全壘打,這一棒也打掉王建民的信心,之後連續被揮出5支安打,且有3支是長打。 術後面膜王建民今天共投了52個球,好球34個、壞球18個,馮勝賢說,他的球種以伸卡球為主,並搭配少量的滑球與變速球,但伸卡球進壘的速度與角度並不理想,以致於頻頻被揮出安打。 馮勝賢認 酒店經紀為,王建民的投球內容比前兩場好,但因為他前兩場都敗投,導致他的壓力太大,當務之急,得先好好調整心理層面,讓他可以好好發揮實力,去面對下一場比賽。980419  本則新聞由中央社提供 2009/04/19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