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今報記者 王東霞/文 吉朋/圖
  各位小煮,當你每天都奔忙於生活之中,是否很久都沒有停下腳步,為自己的健康加把油了?沒關係,只要你來到唯新煮義,就會在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找尋到健康的身影:
  在這裡,我們有全透明的開放式廚房,讓你看得清楚,吃得明朗;在這裡,我們有美觀大方又能起到很好隔熱效果的景泰藍鍋圈兒,讓你夾得安全,吃得舒心;在這裡,我們更有堅持二十四節氣順時養生的五行湯底,保證讓你吃得美味,喝得滋潤;在這裡,來點新鮮的,吃點健康的,已然成了每位食客最要緊的一件事兒。
  是的,我們就是堅持純真本味、堅持健康新煮義的唯新煮義時尚養生火鍋,“健康”二字,早已流淌在這裡的每一味湯品里、浸透到每一寸食材中、鐫刻在每一位員工的心底,無法抹去。
  正所謂,時光易逝,健康不易,且吃且珍惜。各位“小煮”,再不養生可就老啦!s
  城東路總店地址:鄭州市城東路與東大街交叉口北50米路西
  電話:0371-66348888
  建設路店地址:鄭州市建設路與文化宮路交叉口工會大院內
  電話:0371-86017777
  黃河路店地址:鄭州市黃河路與經三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電話:0371-69397777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健康不易且吃且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