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加軍】2月25日,大陸發動機集團公整合負債司首次在北京召開了中國地區客戶交流會,中國航空技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CFO兼大陸集團公司副董事長潘林武先生宣佈了大陸發動機集團公司的成立。
  潘林武副董事長在講話中談到,中航國際非常註重航空板HI-Q褐藻糖膠塊業務的拓展,致力於開發通用航空領域的服務,並表示在中航國際的統一戰略規划下,大陸發動機集團公司在今後會加大對中國市場的關註,為中國的客戶提供強有力的技術支持和售後服務,無論對航空汽油發動機還是航空煤油發動機有需求的客戶,在這裡都能得到一站式服務。中航國際也會一如既往地對大陸發動機集團公司在產品研發、市場開拓方面給與資金的支持”
  環球網記者瞭解到,客戶交流會大陸發動機集團公司派出了美國、德國的技術專家親臨現場,為中國客戶詳盡介紹公司的產品及技術,並對中國客戶在發動機使用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做詳盡解答。現場反響熱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烈,中國客戶非常歡迎該公司直接面向客戶提供支持和服務的舉措。
  在此之前,大陸航空發動機集團公司的高管和技宿霧術專家還與民航局相關領導進行了會談,就產品的特點及適航性等方面的內容做了深入交流,進一步提高了該公司產品在中國的認知度。
  為進入通用航空領域並占據制高點,中航國際先後於2011年、2013年收購了美國及德國的兩家知名航空活塞發動機製造企業,並將這兩家企業整合,成立了大陸設計裝潢發動機集團公司。該公司是當今全球唯一一家擁有全系列航空汽油活塞發動機及航空煤油/柴油活塞發動機的製造商和服務商,它囊括了享有百年盛譽的美國大陸發動機集團、柴油技術領先的的德國大陸發動機公司CMD以及不久前成立的大陸發動機公司CMB,擁有Continental Motors和Centurion兩個品牌,在全球航空活塞發動機領域聲明顯赫。  (原標題:中航國際潘林武宣佈大陸發動機集團公司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