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萬勤 實習生孫思 通訊員毛慧)microSD謊稱可以幫同事辦理反扒證岔著坐公交,騙走其身份證後辦了三張信用卡,共透支3.5萬元後無力償還。
  王某在京珠高速武漢南收費站工作。2012年6月,他手頭很緊,就想用別人的身份證辦信用卡套現。於是他跟同事許某說自己原來做過協警,可以搞到公安局的反扒證,有系統家具了反扒證坐公交就不要錢了,但反扒證需要用身份證辦理。許某心動了,過了幾天就將身份證借給了王某。
  王某拿到同事身份證後,立刻趕到中國銀行準備辦信用卡,mSATA並以許某的信息填寫了收入證明。
  由於銀行要求收入證明上必須蓋單位的章子,王某花50元找人刻了一個“湖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北京珠高速公路經營有限公司武漢南管理所”的假章。
  當天,王某就跑到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用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同事許某的信息和身份辦理了三張信用卡。一個月後信用卡寄到,他就多次拿著信用卡透支套現,很快王某就欠了中國銀行15169元、建設銀行12633元、交通銀行7310元,總共欠下3.5萬元。
  不久,同事許某收到了中行的催款單,許某立即察覺是王某盜用他的身份證辦了信用卡,可王某謊稱自己是幫朋友辦的,馬上就還。直到2013年春節前,王某還沒有辦法還上這筆錢,便從單位辭職跑路了。
  王某很快被公安機關抓獲。近日,江夏區人民法院最後以信用卡詐騙罪判處王某2年10個月,處2萬元罰金,並繼續追繳其所得人民幣27590.58元人民幣。  (原標題:男子冒同事之名辦信用卡透支3.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