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通訊員 樊中衛 記者 朱姝)讓蒸汽鍋爐產生更多的蒸汽,而不產生水垢;讓自來水流出來就能洗乾凈餐具襯衫的油污,而不用洗滌劑。昨天,記者在南京紫金(下關)科技創業特別社區的江蘇能瑞環保節能科技公司,探訪了一種磁應用技術。
  記者看到借錢,他們的磁力設備就像一個鋼鐵套筒,一個圓棒中間有孔,接在鍋爐進水管前。“現在很多家庭都安裝了地暖,但管子里的水會結垢,就得找清洗公司來清洗。”公司總經理劉智文說,現有清潔技術是利用酸來溶解腐蝕這些污垢。而我們這個技術是純物理技術,不需要電,水也不會存在結垢問題。”
  前幾年,磁化水、磁化杯在社會上像是神話,劉智文說,關鍵看室內設計是不是真的磁化水。他說他家裡的自來水在進戶前加裝了公司的磁化設備,效果很明顯。據瞭解,所謂的磁化水,是水以一定流速通過磁場,由於切割磁力線使水的性質發生變化,這對於磁化設備的使用方法和效率都有很強的要求。
  “我的家裡用的都是磁化水,因為磁化水屬於小分子水,所室內裝潢以它的溶解力遠遠超過一般的水。”劉智文說,家裡洗碗洗碟子從來不用洗劑;白色衣服也沒有出現以往“越洗越黃”的現象,反而是越洗越白;馬桶里也不會產生尿垢。磁化水雖然溶解力很強,不過,劉智文表示,如果有灌裝水聲稱是磁化水一定是假的。因為水的流動性很大,即便是經過磁場處理過的水,最多經過48小時就會恢複原狀,成為普通的水。
  鏈接>>>
  紫金(下關)科創特區科協是南京首家紫金科創特區成立的科協,而今年11個省級以上高新區、msata經開區已全部成了新的科協組織,5個市級園區科協同時成立。僅2013年一年,南京市科協就成立了14個科技園區科協組織,為企業產學研合作建立了良好有效的途徑。  (原標題:磁化水洗碗碟不用洗滌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roohnz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